兔子和乌龟赛跑 -

森山由孝相关,江波涛相关,偶尔写东西经常偷懒摸鱼.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包黄##包荣兴x黄少天##po脑子有病##ooc预警#



蓝雨的这个早上注定不平静.
连老年人都没起来到楼下小广场打太极的时候包荣兴就拎着个黑袋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冲进了蓝雨的大门.
看门的小保安正一个哈欠接一个哈欠的掐着时间等早班的人来换班,一抬头就撞见包荣兴风风火火的冲向他吓得一个哈欠没收回来下巴险些脱臼.
包荣兴往保安室门口一站,小保安发现自己仰着头才能和他对视,脑筋一抽抓起桌子上的武侠小说一卷指着包荣兴颤着声音大喝一声
“来…来者何人!”
包荣兴看着小保安的架势,寻思着感情这也是道上的兄弟啊,立马后退一步一抱拳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在下兴欣包荣兴!”
“有何贵干!”
“在下此次特地前来拜访府上黄少天,不知兄台可否带路?”
“随我来!”
两人一唱一和的画面倒也挺和谐,那小保安大手一挥带着包荣兴就往里走,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不对劲
“哎哎哎!等会你来干嘛的?!”
“找黄少天啊,他在哪呢?”
小保安看他人高马大一身肌肉手里拎着个挺长的黑袋子又想到他是兴欣的人,心想不好这人该不会是来砸场子的吧,紧忙挡在包荣兴面前
“你找黄少干啥?不行不能让你进去!”
“你这小保安,怎么不讲江湖上的规矩呢?”
两人吵吵了半天到底惊动了屋里的人,喻文州走出来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这么吵?…啊你是兴欣的那个”
小保安一看喻文州来了,马上像见着救星了一样抱上了大腿
“喻队好,喻队这个人要找黄少”
喻文州看着包荣兴,想起昨天晚上叶修好像和他提过一嘴这个人要来的事,也就挂上笑容一脸友善的迎了上去
“少天还没起,你找少天有什么事吗?”
“提亲.”
包荣兴表情自然甚至有点理所应当的扔过来两个字,不说那个小保安是彻底的掉了下巴就连喻文州也被这俩字震得有点懵.
“…你找少天什么事?”
“提亲啊,狮子座在哪呢你快带我去找他啊.”
喻文州揉了揉一跳一跳的眉头,他回忆着他和叶修的对话,不过在后者一如既往的垃圾话中筛出有意义的信息不是件容易事,喻文州想了好半天才想明白.
「文州啊,明儿个蓝雨有好戏,年度大戏,备好火把和汽油啊.」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心里有数的喻文州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他和小保安交代了两句好好工作就把小保安打发走了,然后把目光落在不耐烦的跺着脚的包荣兴.
“少天的房间在这边,跟我来.”

一前一后的进了宿舍区,喻文州一路上时不时的偷瞄几眼包荣兴拎在手里的袋子,兴欣的这个流氓一直走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路线,真要砸起场子来这些一天只对着电脑屏幕和游戏界面相面的废宅们还真是拦不住.
“这就是少天的房间,看样子他还没醒.”
喻文州正要上前敲门就被包荣兴拦了下来,后者眼神深邃(?)的盯着门看了半天然后缓缓的打开了袋子.
还真要砸啊?
喻文州站在一边不动声色,其实脑海中早就转了好几圈,思索着第一百零八种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
这边正头脑风暴着呢那边就看见包荣兴从袋子里扯出来一把吉他.
谁他妈教他的吉他用麻袋装的啊.
现实与想象落差有点大,就算是喻文州也忍不住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句.
完全没察觉到身边人的丰富内心,包荣兴挎上吉他有板有眼的摆了个姿势,一本正经的清了清嗓子.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喻文州突然觉得如果能在电视上听到包荣兴的歌声该多好,这样他就能毅然决然的换台了.

一曲唱完包荣兴就把吉他扔到了一边,琴箱摔到地面发出不小的回音,喻文州揣度着就算再隔音的墙也架不住这样闹腾,黄少天也差不多该被吵醒了.
这边扔完吉他的包荣兴已经站好了军姿,平时闹腾的声线这样一本正经的低沉下来让喻文州都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我喜欢你.”
“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你了.”
包荣兴来蓝雨之前还是有好好打扮一番的,他长得本来就不错,裁剪得体的休闲西装套在身上也加了不少分,半长的头发梳得整齐临出门前还被苏沐橙喷了一脑袋发胶.
确实是一个很潇洒的人,喻文州想,怎么就偏偏看上少天了呢.
“…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我会保护你今后只能被我压,不会再被树压了!”
表情还是那个表情,帅哥还是那个帅哥,不过这越说越不着调的话还真有点煞风景.

其实包荣兴一直觉得谈恋爱这种事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每次隔着屏幕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就有点心花怒放,再联想到本人那副神采奕奕的样子简直恨不得浑身冒小花.就这么亢奋了几次下来叶修先发现了不对劲,听黄少天的垃圾话能听得津津有味的,多可怕啊.
叫上苏沐橙和这个不正常的包子促膝长谈了一晚上,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包荣兴拍着叶修的大腿恍然大悟的说「我恋爱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理所应当了,虽然包荣兴一开始打算直接去蓝雨把人扛回来,但是苏沐橙坚持要让他来一场唯美的告白,正赶上当时电脑上放的是热播的偶像剧,烂片的男主角抱着吉他向女主角求婚.包荣兴兴致勃勃的从弹唱看到拥吻,最后一脸领悟到了精神似的说了句就这个了.
后来包荣兴又怕自己话语太单调打动不了心上人,于是揪着兴欣的每一个人一人问了一句情话,抄在本上带在身上有事没事的就瞅上一眼,记得滚瓜烂熟了才敢去蓝雨.

“狮子座,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狮子座,如果你是泡面我就是开水我要泡你.”
“狮子座,如果你是鸡蛋我就是番茄,如果你是当午我就是锄禾.”
“狮子座,你如果答应了我你就把门打开吧!”
果然是年度大戏啊,目睹了全程的喻文州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能面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样父母辈都不讲的情话,真是不能低估了宅男们的情商啊.
喻文州饶有兴趣的想知道兴欣的情商下限究竟能刷到哪里,就听到门把转动的声音.
“大清早的不睡觉在人门口吵什么啊,烦烦烦烦烦烦烦死了!”
黄少天打开门揉着眼睛一脸状况外的看着包荣兴,如果能忽略掉他脸上不自然的红晕的话他的状况外的表情兴许还能看起来自然一点.
“狮子座你答应我了?”
告白之后是…拥吻!这么想着包荣兴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抱了黄少天个满怀,低下头对着黄少天的嘴就来了个漫长而又热切的热吻,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站在一旁的喻文州不自然的移开视线.
叶修忘了告诉我准备墨镜的这件事啊,喻文州有点揶揄的想着,之后就看到包荣兴拉着被亲的七荤八素的黄少天往外跑,边跑还边喊着
“我们是先回去结婚还是先约会?要不咱们先去看场电影吧!”
好好享受吧少天,经理那边我会帮你解释的,喻文州在心里挥动着火把给黄少天点了个蜡.

蓝雨的今天依旧一派安详啊.




总是唱着狮子座的包子一定对黄少天有意思,这个念头是整个脑洞的开始.
有严重崩坏的每个人,po一如既往的有病.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