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乌龟赛跑 -

森山由孝相关,江波涛相关,偶尔写东西经常偷懒摸鱼.

存个脑洞,周江

哈罗,我是江波涛.
出道于贺武战队,于第六赛季转会到轮回,现隶属于轮回战队,操作的账号卡是名叫“无浪”的魔剑士.
在第七赛季的时候被委以重任,这对于当时还是新人的我来说应该算是一份殊荣了.不过所幸的是我与新队友们之间的配合意外的很好,第八赛季的轮回大放异彩之后不知不觉我也被冠上了“粘合剂”的称号.
当然对于“周泽楷的翻译机”这类的称呼我也是略知一二的,对于这样的评价我并不反感,相反的我偶尔也会觉得粉丝们对我的这种调侃很有趣.
毕竟在战术和团队的这方面队长一点都不难理解,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轮回从始至终的核心都是队长,而队长每次所指的方向也确确实实是最适合整个团队的,他缺少的只是一部分语言的润色,而我也很乐意帮他弥补上这一点.
至于荣耀之外的事情嘛…
虽然有些自夸的成分,不过如果你想知道关于小周的一切都可以来问我哦.
比如他的身高体重生日血型,比如他喜欢的颜色喜好的穿着偏好的口味,比如他睡觉时下意识蜷缩起来的双腿和紧紧捏着被角的左手,比如他起床之后会有多久的时间是不清醒的空白期,这些事情都可以来问我哦.
哈哈…不过也仅仅只有这些事情我可以分享给你听哦,周泽楷这个人我就没办法和你分享了,因为他啊,已经是我的了.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嗯…大概是因为我看得懂他的眼神吧.






存个脑洞,太困了有点码不下去了,官方给的糖我现在还甜着呢趁热打铁快秀个恩爱x
不过直觉告诉我我写不下去就是了…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4)